greed_

[Garry x Ib]约定(上)

        自从离开了美术馆后就再也没见过面。Garry吃着面前小巧可爱的马卡龙,“Ib…是个可爱的孩子呢。”虽然说过要约定再次见面,可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的他又能做些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 Garry放下还没吃完的马卡龙,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,熟练地点燃一根烟放进嘴里。“现在的Ib,应该16岁了吧。”他转身离开,一句话也不肯多说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,他正好看见了巷子里一家店面极小的花店。像只刚出生不久的奶猫,小心翼翼地躲在巷子深处,就好像故意不想让人知道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Garry感觉有一股引力把他推往花店,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店前。花架上,蓝、红、黄三种颜色的玫瑰花让他倒吸一口冷气。他努力地平复自己的心情,不由自主地抚摸着红玫瑰花的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不会因为他的行为而停止,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动作简直像个痴汉,猛地缩回手,就连嘴里的烟也因分心而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他飞奔回家,“啪”的一声狠狠关上门,桌上一堆的柠檬糖也因震动而掉落在地上。他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,他能很明显地感受到与平常相比要快速的跳动。“人家…人家是怎么了啦?”

评论

热度(8)